省局地矿处党支部与深部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09-27 07:10:00    来源:创新中心      审核:丁宁


为创新基层党支部共建机制,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922-23日,省地矿局地矿处党支部与深部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地矿处党支部、深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9月22日上午,共建活动在创新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对局地矿处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地矿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史俊简要介绍了支部概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创新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丁宁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概况和“两站两中心一基地”平台建设及承担项目进展情况。活动现场,双方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会上,深部中心党支部书记丁宁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部分“统筹发展和安全”章节的“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内容;地矿处党支部书记史俊以《奋进新征程、加强地质找矿,保障我省资源能源安全》为题作专题党课,介绍了全国矿产资源现状、发展趋势以及我省地质找矿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矿产勘查发展的几点思考和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结合活动主题,围绕地质找矿、深部勘查方法技术创新、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9月23日,地矿处党支部、深部中心党支部党员来到六安市独山镇,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追忆先烈英勇事迹,向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巨大贡献和付出极大牺牲的“一镇十六将”致敬。下午,全体人员实地考察了创新中心霍山-晓天项目野外现场及响洪甸霞石正长岩野外地质点。(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