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探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10-10 17:12:00    来源:物化探所      审核:李明辉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08日,物化探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精神,传达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使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等文章,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

此外,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党内法律法规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试卷作答,并观看红色影片《狙击手》。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建功立业、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 (物化探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