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2022-10-16 17:30:00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10月16日上午10时,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在集中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野外项目组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活动邀请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学习。


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反响热烈,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美好安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