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探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11-05 07:53:00    来源:物化探所      审核:李明辉


11月4日,物化探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李明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与会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强化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升物化探技术服务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服务于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地勘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物化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