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探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2-13 17:25:19    来源:物化探所      审核:李明辉


2月10日,物化探所党支部按照院党委工作要求,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局“一改四提”工作会议及2023年局纪委工作报告精神。随后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等,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和平建设时期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六个是否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和个人承诺,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促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总结经验,立足工作岗位,激发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物化探所 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