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15 19:22:00    来源:基础所      审核:管后春

2月10日,基础所党支部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了2022年度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开展了谈心谈话、集中学习、查摆问题等工作。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及查摆问题情况,针对征求和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参会党员联系实际,对照“六个是否”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诚恳、客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不断改进、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院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基础所 葛海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