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0 10:40:00    来源:信息所      审核:吴海飞


2月13日,信息所党支部按照《关于认真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信息所党支部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的重要回信、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及局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作出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书记王寅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支部党员联系自身实际,查找了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改进措施。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会议达到了帮助同志和促进团结的目的。最后,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组织活力。大家表示要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加强专业学习,在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勇毅前行。(信息所党支部 周春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