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3-03-30 21:58:00    来源:党办      审核:钟华明


3月30日,我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海飞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以《党建领航 实干笃行再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为题作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着眼巩固深化、狠抓薄弱环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报告要求,2023年,我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要求,着力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全院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洪军以《推进纪检工作提质增效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于实处》为题做院2022年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院纪委立足纪律检查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报告要求,2023年将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改进作风、增强监督效能,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为我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