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23-04-11 16:28:28    来源:土环室      审核:葛洪军


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近日,院土环室党支部、机关二支部、机关五支部联合巢湖市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前往巢湖南山烈士陵园和新四军东进抗日第一枪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海飞同志参加活动。


同志们首先来到巢湖南山烈士陵园,怀着感恩和崇敬之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驻足瞻仰,向纪念碑敬献鲜花,悼念革命先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庄严表达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新四军东进抗日第一枪纪念馆,大家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视死如归、冲锋陷阵的革命精神,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来之不易,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活动后,两家单位的党员同志还就相关业务开展讨论交流。(土环室 董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