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3-05-06 21:46:00    来源:党办      审核:王翔


5月4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省局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传达局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会议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党支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统筹安排各项工作,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方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会议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强引擎,要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以“实”的作风谋划项目。落实省局“一改四提”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和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求,主动对接、对标先进,找差距、找问题、找对策,不断提升项目谋划水平。要以“拼”的精神争取项目。聚焦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持续跟进各类专项项目,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水平,加快形成具有代表性的自主创新成果。要以“干”的劲头做好项目。各部门压茬推进项目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实施方案,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党员干部要靠前服务,积极协调,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