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17 21:07:00    来源:党办      审核:王翔


5月17日,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翔作开班动员讲话。局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在局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王翔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性,要把精心办好读书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翔要求,要坚持实践第一的观点,一切从实际出发,紧密联系我院工作,聚焦问题不跑偏、扭住问题不放松,以问题导向统领学习过程,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深刻反思找原因,提振精神不躺平,攻坚克难敢担当。要进一步端正学风,严肃学习纪律,统筹好业务工作、处理好工学矛盾,优质高效完成学习内容,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