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省工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6-05 21:17:52    来源:财务科      审核:吴海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6月1日上午,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共与赴巢湖李克农故居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阅读文物介绍,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再现了李克农将军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和他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两支部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对党忠诚、敢于斗争,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本单位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机关第三党支部 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