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飞率队赴山东省地质调查院调研

2023-06-07 07:10:00    来源:财务科      审核:吴海飞


6月5日-6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海飞率队赴山东省地质调查院调研地质找矿、科研成果和山东省地质勘查预算等工作,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马连新等一同前往调研。山东省地质调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恒华、有关科室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座谈交流。
  朱恒华介绍了山东地质调查院地勘项目管理、地质找矿、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情况,展示了“透视山东”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就预算标准研究与制定、省级地勘项目实施与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吴海飞对山东省地质调查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地质找矿、平台建设、转型发展和地质科普等方面工作情况。希望以此次地勘预算标准修订交流学习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在地质找矿技术方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共同高质量发展。(财务科 江硕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