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物化探所党支部与省局第一水文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矿产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2023-07-07 09:13:00    来源:物化探所      审核:葛洪军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进支部联建共建,76日,院物化探所党支部与省局第一水文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矿产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赴凤阳小岗村实地参观学习。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陈列馆中,大家聆听了沈浩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一心为民、解放思想、扎根基层、任劳任怨、团结农民的“沈浩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大包干纪念馆,现场目睹了当年18位领头人按下的红手印,通过翔实的图文资料,重温了大包干当年从酝酿到发生到发展的全过程,体悟“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岗精神”和“沈浩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为人先、敢于创新、艰苦奋斗,为安徽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局第一水文院领导班子,院领导吴海飞、葛洪军参加活动。(物化探所党支部 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