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水环所党支部与省环科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2023-07-13 07:44:00    来源:水环所      审核:葛洪军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院水环所党支部与安徽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化生态环境+地质融合发展支部共建活动,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邀请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新四军军部参谋处、秘书处、作战科、机要科、通讯科等办公遗址,深情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在云岭近三年时间里(19381941年)向华中敌后发展的艰辛历程,内心接受了一次“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勇于发展、敢于胜利”的“云岭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双方单位就专业技术进行了深度交流,下一步将加强合作互动,共同推动安徽省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有效开展,把服务“美好安徽”生态文明建设落到实处。(水环所党支部 孙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