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07-19 18:14:57    来源:党办      审核:王翔

7月18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为下一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打好基础。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翔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调研相贯通,聚焦事业发展中的堵点淤点难点问题,深入各部门、一线项目组,走访同行单位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形成调研报告6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交流会上,院班子成员围绕“落实我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充分发挥‘头雁’作用”“深入调研职工天天有感事,着力解决职工烦心事”“加强外协项目管理,促进地质事业健康协同发展”等课题调研情况,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分析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立足单位发展实际提出了具体举措。

王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掌握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着力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后半篇”文章,建立转化运用清单,通过典型案例,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推动工作整体提升。要争当绝对忠诚的“践行者”、起而行之的“行动派”、攻坚克难的“实干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好作风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锚定全年工作任务全面抓好落实,为推动安徽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