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3-08-01 17:39:52    来源:党办      审核:葛洪军


8月1日,我院组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座谈会。院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洪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工作,就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加强人才培养及促进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院各项工作呈现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院党外人士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展现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希望党外人士把大局所需与个人所长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全力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积极支持党外人士工作,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