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锋、王永娟参加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23-08-08 20:39:41    来源:办公室、党办      审核:王翔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84日,省地矿局办公室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张国锋、王永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夏茂林分享创建省级示范库党组织工作经验,介绍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业务融合、科普场馆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张国锋对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精心筹备本次学习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联学共建是深化运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举措之一,参加学习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先进找差距,重点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特色亮点,结合安徽地矿实际谋划创新方式,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出共识、聚出合力、建出成效。

期间,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安徽省地质博物馆,了解场馆建设和布展情况。(机关第二党支部 杨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