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土环室党支部与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党支部、省地矿局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8 07:36:00    来源:土壤环境研究室      审核:葛洪军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8月25日,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党支部、省地矿局人事处党支部、院土环室党支部赴巢湖市联合开展“崇尚实干走在前 推动发展勇争先”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新四军东进抗日第一枪纪念馆和银屏革命老区展示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展品,观看了蒋家河口战斗的宣传片,追忆承载在这片热土中的红色基因。在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向党旗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党员同志们就地观摩巢湖耕地污染状况成因排查和分析项目野外采样现场,了解耕地污染状况成因排查的意义、项目工作进展和相关样品采集流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事业高质量发展。(土壤环境研究室 刘道彬 柳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