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1 07:50:00    来源:基础所      审核:吴海飞

8月31日,基础所党支部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会议中,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清单,党员同志们开展了诚恳、客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并作出承诺。结合工作实际,党员同志们围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聚焦六破六立开展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支部书记管后春带领大家共同开展党课学习。

此次组织生活会检视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也推动了主题教育持续见行见效。管后春提出,希望党员同志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助力院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基础所党支部 葛海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