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新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19-12-24 17:06:33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彭玉怀主持,院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参加会议。
       钟华明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各类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二要严守纪律,严于律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持组织原则,自觉置身于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之下。正确行使工作权力,处理好与职工群众的关系,不断提高个人的品德修养,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三要履责尽责,勇于担当。秉持履责担当、勇往直前的精神作风,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努力以一流的工作思路和措施,争创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希望新任干部珍惜岗位,珍惜前途荣誉,珍惜职工群众的信任、组织的期待,把职务的调整变动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的岗位,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
       会上,全体新任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                                                                                                              

                                                                                                                                                                                                                             (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