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2020-04-24 16:28:00    来源:      审核:ags
      4月23日,我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院纪委委员、纪监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姚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局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有关精神,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论述等重要内容。
      会议就我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围绕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姚波指出,纪检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不断学习、提升能力;要按照局党委、纪委和院党委的要求,担当作为、尽职尽责,严明政治纪律,以扎实的作风组织好、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