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听取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报告

2020-08-28 15:25:17    来源:      审核:ags

824日,院纪委按工作部署听取了物资管理科关于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报告。纪委书记姚波主持会议。

姚波肯定了物资管理科开展国有资产清查的工作,他强调开展国有资产清查是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问题排查及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皖财资﹝2020347号)的规定要求,也是对我院资产状况的一次全面体检,要做到帐实相符,实现资产管理水平的提升。

姚波对物资管理科的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和建议:一是明确资产管理部门职能职责,及时跟进学习相关规章和管理制度,全面提升资产管理水平;二是要摸清“家底”,重点加强对生产性设备和软件类资产的核查和管理;三是对资产清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强资产购置、交接和报废等环节的管理,推进资产管理规范有效。

纪委委员、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报告。(物资管理科 吴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