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华赴我院调研

2020-12-21 08:37:41    来源:      审核:ags


12月17日,局党委委员刘长华、局二级巡视员王刚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财政出资地质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中,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对今年以来我院关于项目开展的总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介绍。刘长华对我院项目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项目承接、项目质效等方面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刘长华强调,地勘行业形势严峻,不容乐观。地调院全院职工要求变创新,从自身素质着手,积极适应政策,改变知识结构,提高知识水平,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院党委和纪委要严管厚爱,既要在项目进度、质量、经费上加强规范化管理,以纪律约束来从严管理,同时要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做好激励工作,努力激发担当作为动能,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局地矿处副处长姜章平、局纪检监察室王慧、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工办、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参加会议。(院纪监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