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2021-04-27 15:00:57    来源:      审核:ags

为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事业观,426日下午,我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该片以原重庆九龙坡区常委、西彭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元开等一批党政干部腐化蜕变、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历程为主要内容,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在权力、金钱、美色等种种诱惑面前,理想信念才是我们共产党员的安身立命之本和干事创业之基,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防止歪风邪气近身附体,才能抵御腐败的诱惑和侵蚀。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纪国法严格约束自己,坚持原则、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观看警示教育片是我院纪委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中,继汇编典型案例和忏悔录警示教育材料之后的又一举措,对充分发挥案例教育作用,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具有积极意义。(纪检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