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课堂:练就“铁肩膀” 挺起“硬脊梁”

2022-03-16 14:43:58    来源:      审核:ags

3月15日,我院清风课堂开讲。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讲。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钟华明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内容展开宣讲。他指出,“忠诚”“干净”“担当”三大关键词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在日常工作和平凡岗位上浇灌理想之花、磨砺信念之光,要紧紧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道关口”,以案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始终心系“国之大者”,聚焦国家战略需求,要有想为的态度、敢为的决心、善为的本领,练就“铁肩膀”,挺起“硬脊梁”。他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方式,不仅要总结先进经验,更要现场解决问题,提倡深入野外与一线人员同吃同住同劳动,同时规范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