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清风课堂·百名书记讲廉政”专场党课开讲

2022-07-01 17:56:24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贯彻落实局党委、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71日,我院清风课堂·百名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开讲。在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支委参加。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以《正作风以强心魂 守五关以锻铁骨》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具体表现和问题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信仰、坚守政治规矩,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当前,越来越多的年轻干部走向舞台中央,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守好“五关”,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创新思路谋发展、注重实效讲方法、尽责担当转作风,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