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清风课堂”暨党内法规和党风廉政知识专题讲座

2022-09-22 09:28:00    来源:党办      审核:吕维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921日,我院举办“清风课堂”暨党内法规和党风廉政知识专题讲座。院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省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法规处陈辉处长就党内法规由来与成就、党风廉政法规制度总体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案例支撑,条理清晰、贴近实际,为我院党员干部树牢遵纪守法意识,增强严守党纪红线和政治底线的行动自觉,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坚定的政治信念,严格遵守党内法规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尽职守,勠力同心,以风清气正良好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