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检工作会

2022-11-03 09:54:26    来源:党办      审核:ags

11月1日,我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监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安排近期纪检工作。

纪委书记葛洪军在总结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梳理审计整改问题,精准聚焦廉政风险,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稳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要贯彻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找准切入点,灵活多样开展“清风课堂”活动,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上级重要决策部署等内容,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