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斗争精神磨砺自我— 我院开展“清风课堂”活动

2022-11-10 07:36:00    来源:党办      审核:ags

11月9日,我院开展清风课堂活动。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洪军主讲。院纪委委员、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葛洪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了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其中一个原则就是“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他要求,一是用斗争精神滋养信念,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做到“任尔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二是用斗争精神磨练意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化为克服一切困难险阻的动力,砥砺品格,磨练意志,在困难险阻面前,愈挫愈勇,励志弥坚。三是用斗争精神砥砺担当,面对各类难题,要断提高斗争本领,争做劲草,不畏疾风,勇当真金,不惧烈火,厚植“功成不必在我”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