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第一期“清风课堂”开讲

2023-01-18 14:20:45    来源:纪监审室      审核:葛洪军

1月16日下午,我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清风课堂”,院纪委书记葛洪军主持并作廉政党课,院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察)员等30余人参与聆听。

课堂上,葛洪军作了题为《谨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不可突破的党内铁规》的廉政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省纪委和局党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和我院实际情况,提出要破除“小节论”“行业特殊论”等错误思想,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作风建设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调铁规矩、硬杠杠不容突破。课后,参课人员纷纷表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省局党委、纪委有关作风建设的要求,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课堂上还集中学习了2023年局纪委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局党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问题的公开通报,强调了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我院作风建设等工作。(纪监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