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清风课堂”活动

2023-02-24 18:30:00    来源:党办      审核:葛洪军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底线,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224日,我院组织集中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专题片。院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警示片详细还原了领导干部管不住贪欲心、管不住手中权、管不住身边人,“全家福”变“全家腐”的全过程,深刻揭示了家风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性。与会人员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自觉把家风家教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加强家风建设,不断增强自身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

纪委书记葛洪军在总结时指出,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信念,重视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增强政治修养,持续加强学习,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