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强党性 强责任 强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4-01-30 10:31:22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室      审核:王翔

1月24日,我院组织召开“强党性 强责任 强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纪委书记葛洪军就我院“强党性 强责任 强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铸就政治忠诚,强化“六责协同”、规范权力运行,永葆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王翔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我院监督管理和控制、防范风险隐患的举措,锤炼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要深刻汲取警示案例教训,严细深实专题警示教育任务要求,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问题查摆上严落实,在整改落实上求真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结合,切实增强专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为全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力量。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察)员,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室 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