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职工荣获“包河好人”称号

2021-12-09 10:31:58    来源:      审核:ags

日前,由包河区文明委组织评选的“包河好人”名单揭晓,院李明辉同志荣获9月“包河好人”称号(爱岗敬业)、方懿同志荣获11月“包河好人”称号(乐于助人)。


李明辉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斗在野外调查、科学研究第一线。近年来,他参与了安徽省岳西-太湖等地区1:25万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工作,查明了表层、深层土壤营养有益元素、重金属元素、理化性质等54项元素或指标含量与分布特征,开展富硒降镉关键技术研究,积极推进安徽省富硒土壤标准研制工作。


自2006年开始,方懿就投入了志愿服务工作中,15年来风雨无阻。多年来,他和院志愿服务队成员共同努力,积极搭建科研院所与社区、学校科技共建的桥梁,依托地质科普馆、院士工作站、省部级科技中心等阵地,将我院打造成有一定影响力、特色鲜明、全面开放的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