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锋”而行,我们在接力!

2024-03-08 08:22:36    来源:党办      审核:葛洪军

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3月2日—3日,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持续闪耀、代代相传。


省图书馆院组织开展了地质科普宣传活动,黄山龙化石、磁铁矿、萤石矿等标本吸引了周边群众驻足。在“沙海掘宝”环节,小学生们更是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充当“探矿小能手”,找出藏在沙箱中的各种矿石,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包公街道,我院志愿者深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细致入微地讲解瑰丽多姿的地质化石接地气的科普讲解,打通科学和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


在巢湖,院联合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妇联,组织学生们背上“小背包”,探索地学的奥秘。在地质研学课堂里,志愿者揭秘神奇的地质现象,让学生们用亲身体验的方式深刻感受自然的魅力,增强了对大自然的探索欲望和浓厚兴趣。

恰青春,“锋”华正茂。院地质青年“志”在心中,“愿”在行动,齐心协力,分工合作,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