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文明办对我院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督查

2021-01-14 16:49:47    来源:      审核:ags


1月11日,省直机关文明办第11督导组组长、省直机关文明办四级调研员骆实对我院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督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袁勇智,党工部副部长曹幸陪同督查。院党委班子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创建文明单位氛围营造情况,办公区、生活区和食堂等地进行了检查,查阅了创建文明单位材料汇编及相关资料。督查组肯定了我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领导重视,职工认同,工作扎实,形式多样,构建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创建工作阶段性成效显著。

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主持座谈会并向督查组汇报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他表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文明建设源于一点一滴的汇聚,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本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强化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