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07-22 08:39:35    来源:      审核:ags

7月19日,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负责人钟华明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一天时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通报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紧扣“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分管部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负责人钟华明在总结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与抓好巡察、综合考核督查等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要求上来,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落细落小,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中央及省委、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