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玉怀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2019-08-15 14:09:41    来源:      审核:ags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14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玉怀同志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四个讲清楚”,结合地质调查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牢记地质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努力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为题,给物化探、水环两个党支部党员上了党课。物化探所、水环所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玉怀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新时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地质工作的实际,讲述了地质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从专业技术的角度,分析了地质工作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和方向;结合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来院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五个率先”的要求,认真做好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地质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地调院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化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