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2019-06-12 17:09:15    来源:      审核:ags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6月11日下午,院工会联合安全科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戴圣潜副院长作动员讲话,工会副主席王晓梅主持会议,安全科负责人、院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委员及各部门安全员参会。
       戴院长结合当前安全形势,以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我们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在“安全生产月”全面动员,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结合我院安全生产月主题开展各项工作,全院职工共同努力,安全生产刻不容缓,安全科加大督查力度,力求让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必须将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各类宣传手段,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及时进行通讯报道,塑造安全生产典范,深挖安全文化,弘扬我院安全生产理念。
       王晓梅同志根据省地质工会转发皖安康办 [2019]1号文件、皖工劳经[2019]5号文件《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对各分工会做出具体要求。
                                                                                                                                                                                                                                           (院工会)

会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