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壮丽七十年,礼赞劳动者”劳动模范座谈会

2019-09-26 15:44:43    来源:      审核:ags

   926日,我院举办“壮丽七十年,礼赞劳动者”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座谈会。院党委负责人、院长钟华明,在院劳模、青年职工代表、工会及党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劳模们回顾成长历程,结合当前我院发展形势,围绕会议主题先后发言,对团队合作、技术管理、技能提升、创新发展、自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青年代表们聆听了劳模们的先进事迹和发展建言,也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成才,不断开拓进取。

                                      在院四位劳动模范

 钟华明表示我院发展道路上凝聚着劳模的汗水、心血和智慧,也凝聚着全院包括离退休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他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各位劳模表示崇高的敬意、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借此机会向全院职工、向全院离退休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院广大职工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进一步焕发全院职工的热情、释放创新创造潜能,在地质工作转型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工会、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