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巾帼力量 ——院工会联合女工委组织开展“宅家战役,爱在我心”主题活动

2020-04-07 09:47:32    来源:      审核:ags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响应全国妇联发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的倡议,我院工会联合女工委组织开展“宅家战役,爱在我心”主题活动,让女职工在春日中感到满满的爱意,体验浓浓的幸福。

本次活动由“战役小时光”微视频展和“小小画笔传心意”亲子绘画组成。作品中,大家通过妙趣纷呈的形式助力武汉,助力中国,自觉做到居家办公,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了积极乐观的情绪,展现了孩子们的爱心,让女职工享受亲子之间的温情时光。

展抗疫文化,现巾帼力量。在办公楼二楼的抗疫文化墙上,左部详细展示了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重要原则、策略方法、防控内容等。右部是生动的亲子绘画作品,从一线的抗疫英雄,到社区的志愿者、门卫保安……都是孩子们笔下的对象,动情的笔触款款表达对抗疫巾帼英雄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祝福,表达自己心底最诚挚的“感恩、感激、崇敬”之情。

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未来可期,胜利在前!

(安徽省地质调查院工会 女工委)

“战疫小时光”作品:


1. 《“逆行”妈妈加油》陶春军儿子 陶思同

2.《胜利在望》 汪燕女儿董佳怡

3. 诗朗诵  张婧怡儿子张俊驰

4.《战疫情 守家园》 史春鸿女儿 方晚晴

5. 《预防新冠状病毒》车英丹女儿白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