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安徽省地质调查员(区域、矿产、矿山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

2020-09-23 08:12:44    来源:      审核:ags

916—19日,安徽省地质调查员(区域地质、矿产地质、矿山地质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在合肥和巢湖成功举办。我院徐锦龙、邓佳良、雷丁尔和李斌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全省的24支代表队96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三等奖,李斌获个人二等奖,地质普查设计书编写第一名,邓佳良获实测地质剖面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省地质学会、华东冶金地勘局、省地矿局联合主办,省地质工会承办。大赛采取理论考试、实际操作技能和地质普查设计书编写三个环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野外技能实战细化为实测地质剖面和岩芯编录两个部分。我院选手第一时间从野外项目归来,踏上“征途”,克服种种困难,展现了优秀的技能水平和团队风采。此次大赛也为我院积累了经验,认清了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