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职代会和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2021-02-03 11:20:37    来源:      审核:ags


勇立潮头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22日上午,我院第五届职代会和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院职工代表(工会代表)齐聚一堂,总结2020年工作,回顾“十三五”发展成就,共同描绘地调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征程新蓝图。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作题为《把握新阶段,铸就新实力,为开创地调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晒出了2020年工作成绩单,从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服务能源资源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积蓄转型发展能力、拓展地质工作领域”为工作思路,扛起主责聚焦重点,拓展服务彰显担当,创新发展稳步推进,人才培养扎实有效,管理效率不断提高,民生工程获得感增强,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多措并举打赢疫情阻击战,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报告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局党建暨改革发展工作会议要求,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方向,科技创新为驱动,精细管理为保障,党的建设为引领,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与会代表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及经审委工作报告,院班子成员在会上进行了述职,职工代表对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下午,与会代表分组对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审议。代表们对我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今后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各组汇报的讨论意见,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安徽省地质调查院2020年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大会完成既定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