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1-03-03 09:53:25    来源:      审核:ags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在推动全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凝聚巾帼之力,建功新时代,发挥“半边天”作用,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月伊始,院女工委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开展普法月宣传活动。活动以我院实际情况为基础,围绕《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等内容,采用宣传展板、工作QQ、微信群发布等方式,推进宣传工作深入各部门,走进职工群众一线。


2月25日下午,工会在院食堂开展 “迎三八·闹元宵”活动,汤圆是中国的传统小吃之一,象征团团圆圆、和睦幸福,寄托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笑声,热闹非凡。大家用准备好的汤圆材料,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手工制作,一盘盘彩色的汤圆象征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增进了彼此关系,让职工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