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一”系列活动

2021-06-01 17:13:57    来源:      审核:ags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工会开展了庆“六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激发全院职工、儿童的爱党爱国精神,展示祖国未来的风采。

继续开展“六一•薪火相传”赠书活动。此活动已坚持20余年,本次共赠书300余册,活动旨在号召儿童通过阅读增长知识、开拓视野、陶冶情操,特别要从红色经典故事中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党、爱国情怀,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联合院团委举办了“童心向党  梦想飞扬”少儿创意绘画作品展,此次共展出作品23幅,小朋友们想象力丰富、奇思妙想、以阳光的心态抒写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体现了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的精神面貌。

以“关爱儿童,推动地学知识传播”为指导,宣传地质人的“三光荣”精神,抒发对党的热爱,立德立志,激发儿童崇尚科学,学习创新的兴趣,由综研党支部、机关二党支部承办 “芝麻开门  我为祖国找宝藏”地质科普活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