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所分工会举办“安康杯”安全培训

2021-06-29 14:18:00    来源:      审核:ags


为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和职业危害发生,认真落实我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629日上午,水环所分工会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安康杯”安全培训教材,并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分工会主席孙跃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思想员工学习手册》《职工安全知识普及培训教材》《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等读本进行了解读,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十个方面”和“六大要点”、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和职业安全健康基本知识、火灾预防以及日常消防检查等主要内容,并要求项目人员在夏日野外工作中注意防洪、防暑。随后,大家进行了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应急技能知识普及竞赛答卷的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水环所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理念,坚持项目安全生产“零事故”,以优异的项目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水环所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