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2022-01-26 11:15:00    来源:      审核:ags


1月25日,我院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钟华明作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院2021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科学立项取得新成效,地质矿产工作获得新进展,科学研究积聚新动能,服务地方展现新担当,协同发展走出新路子,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阶段,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报告指出,2022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精准把握需求,强化项目管理,加强平台建设,提升创新能力,保持稳中有进,全力以赴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与会代表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经审委工作报告、院“十四五”科学技术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说明等,院班子成员在会上进行了述职,职工代表对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下午,与会代表分组对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审议。代表们对我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今后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各组汇报的讨论意见,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讨论通过《安徽省地质调查院“十四五”科学技术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大会完成既定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工会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