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2-03-07 15:27:38    来源:      审核:ags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院工会制作展板广泛宣传我院女劳模、女先进、女党员事迹,以的精彩,汇聚安徽地调院巾帼力量。策应后疫情时代工作新要求,实现传统工会宣传工作与新媒体工作模式相结合,引领我院女职工提素建功、岗位成长。


重点关怀野外一线的女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助困、心理关怀、法律知识和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满足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组织学习培训、文体活动、女职工风采展示等各类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女性文化,不断提升女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3月4日,院工会开展“维权关爱 温暖前行”主题大讲堂活动,系统学习《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的重点内容,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花艺沙龙活动。面向全院职工,发放“关爱女职工,我们一直在路上”普法宣传鼠标垫。此外,各二级分工会积极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线上答题竞赛、“运动 健康 美丽”跳绳比赛等文体活动。

院工会将三月集中打造女职工维权关爱集中服务月,努力营造全院关爱、支持、理解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女职工创先争优,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