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野外一线调研慰问

2024-02-05 15:27:29    来源:工会      审核:吴海飞

春节前夕,院领导深入野外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野外一线的职工,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单位的温暖。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翔带队赴全椒县、岳西县、石台县等项目组调研工作,慰问职工。在野外作业现场,王翔对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查看了现场作业环境,叮嘱项目组成员在山高林密、路况复杂多变的艰苦条件下,切实筑牢安全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积极应对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影响,确保项目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洪军带队赴池州市,对贵池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评价项目开展调研,实地检查了该项目的工作进展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在工作区对已完成的表层土壤调查进行了现场核验。调研中,葛洪军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建议,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安全推进。

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活动。(工会 朱戎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