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7-04 15:45:37    来源:地调院      审核:ags
     7月2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学习由党委负责人钟华明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章节,结合院开展的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围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专题,就如何继承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从而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展开讨论。
    钟华明强调,要牢记我们的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筑牢理想信念。牢记我们新中国是红色中国。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既要注重知识灌输,又要加强情感培育,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要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院领导干部要树牢宗旨意识,提升为民服务工作能力,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鼓足干劲,审时度势,依靠和团结带领全体职工谋发展,谋未来、谋长远,通过提升能力 、拓展领域、 科技创新,不断创造地调院美好未来。
                                                                                                                                                                                                                                   (党办)